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6 八月, 2006

我們這一家 – 花媽咖哩

Filed under: 我們這一家 — caffelatte6475 @ 6:18 上午

這是我在新光三越的超市看到的,聽說SOGO也有,只是他正在特價55元
於是每種口味我都拿了兩包,包裝上是說有20種口味,可是台灣好像沒這麼多耶
算了,有多少算多少,有總比沒有好


這是比較甜口味的咖哩,我大概是吃慣台灣的甜咖哩
在外頭吃到稍辣的咖哩,就無法接受,可是大家告訴我咖哩本來就帶點辣比較好吃
我拒絕相信,我還是愛吃我的甜咖哩

一人份是160g

想不到裡面還暗藏玄機,包裝盒被面有一個小小迷宮給小朋友玩,還送貼紙呢
這是小孩子的專用咖哩嗎,唉呀不管啦,先吃吃看再說

這個咖哩真是甜到爆,雖然盒子上標示甘味,可是也太甜了吧
料是沒多少啦,我是不知道本來就這麼少,還是已經都煮的化掉在咖哩裡

還好我有再燙一盤地瓜葉,不然感覺有點沒吃飽的樣子


這個就是蔬菜比較多的咖哩,綠色包裝

一樣背面有附一個………..ㄟ………..看不懂耶,這是啥意思啊?
有沒有人懂日文阿 ?知道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感謝你啦!

我猜啦…是不是說一下這些料理都可以加入這包咖哩調味??????

老實說,雖然這是兩種顏色包裝兩種口味,可是打開之後放在一起
我完全搞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根本沒有差很多阿

說他偷工減料我都相信

不過淺嚐一口之後,大約就知道答案了,蔬菜口味不像原味那的那麼甜
應該說這樣才剛剛好符合我中理想的咖哩味道,下回再購買我會挑野菜的這種

但是這樣的份量,在外面沒打折是75塊大洋,特價期間還要55塊大洋
我想我很難再買第二次,嚐鮮到此為止就好!

順便把成分都拍出來給大家參考!

後記:
這是一款熱量不高的咖哩餐包,但,是不是大家都可以只吃這樣就飽,我抱著持懷疑的態度
我是覺得需要再搭配個青菜啊什麼湯啊,或許就可以有飽足感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