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0 八月, 2006

馥郁咖啡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2:00 下午

下午拿東西去還人家,朋友順勢帶我到他家附近的咖啡店
吹吹冷氣去去暑氣聊聊八卦之外,還可以品嘗到真正香醇好喝的現煮咖啡
這樣的日子只能說是很愜意,但卻不能經常這麼作,平時還得是得要努力的過日子才行

那麼就來介紹這家非常雅緻的咖啡店吧

她們家的東西現在都在特賣,朋友跟我還挑選了好多的杯子,反正一個才15圓,這回真是賺到了

這店裡非常有看頭的咖啡 – 水滴咖啡,他可跟一般咖啡不同喔

他是使用自然滲透水壓,調解水滴的數量與速度
使用冷水慢慢滴濾而成,特調冰釀咖啡豆用冷水調和
使咖啡的的原味自然產生不酸澀,且回甘佳的特質

過程較冗長麻煩,保證純手工製作,很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這樣的價格真是所未見的,不得不好好把握

起司蛋糕的質感非常細緻綿密,濃厚的起司味道讓人回味
在這炎炎夏日,喝杯冰涼的水滴咖啡,再搭配手工起蛋糕,那才叫做人生一大享受

豈是一個 " " 字能了得
(我講的好像太粗魯了,真不好意思)

以下這就是水滴咖啡的必備工具,不是放在一旁裝飾好玩的喔
是店家生財不可缺少的吃飯傢伙,真的很特別

下面則是從裡面向外拍攝的樣子
可以看見我喝的乳白色飲料,就是酪梨牛奶
非常原汁原味且真材實料,保證未添加任何不好的東西在裡頭

淡淡的酪梨香由喉嚨裡慢慢的透出來,每一口都喝的出牛奶香濃好味道
為了使整杯果汁呈現最原始的風味,所以店家刻意不放糖
就是要讓人細膩感受這屬於她們的讚嘆

除了咖啡的相關工具之外,還有非常使我驚喜的 " 北歐櫥窗 " 的精致器皿與杯具

我常逛他們家的網站,顧名思義"北歐櫥窗 “,所有的產品的是來是北歐設計師的作品

(我已經在上面做了鏈結,喜歡想看的朋友不妨按按那四個字)

北歐櫥窗,本著推廣簡單,高品質,重視人與自然,以及內斂美學的生活態度與設計精神
提供台灣更多美與巧思的生活感受,宛如正處於北歐生活般優質的生活環境

這就是他們的服務宗旨,很棒吧!

現在不需要到台北也可以在這間雅致的咖啡屋裡看到他們家的產品,這樣的感覺真好

另一面牆上則是所有煮咖啡必備的工具,各式各樣,琳瑯滿目
老闆人很好,只要是詢問她,她都會為你親切的做每一樣產品的解說

老闆捨去過度華麗的裝潢,為得是提供每一位進門來的客人,喝一杯值得讓你回味無窮的好咖啡
讓你來了第一次,會想再來第二次,是一家十分溫馨並且對咖啡掌控頗具水準的好店

這樣的精神是很讓人感動的!!

店內大約有10多個座位,每個地方都讓你不同的視覺享受

下面這個就是一個小小的包廂,大約是四人座
據說客人來到這位子上會立刻的進入半睡眠狀態
因為實在讓人太放鬆太舒服了,希望有一天你能夠來到此地,親自體會這裡的環境與氣氛

特約廠商有:

馥郁咖啡專賣店
YOUR’S coffee咖啡豆  器具
竹科店:新竹市金山街99號
電話:03-5799084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