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5 八月, 2006

2006 StarBucks 隨行杯

Filed under: Starbucks血拼 — caffelatte6475 @ 12:26 下午

女神隨行杯,應該是這兩天推出的吧,在BBS上看到消息之後,趕緊至門市把他帶回來
跟他的LOGO很像吧,只是這個隨行杯上的女神更唯美
BBS上說:這是週年慶的杯子,既然如此,豈可錯過

(今天網路不太順暢,不然就可以早一步讓大家看到,其實現在看也不遲…..)

隔壁白色的馬克杯,則是仿製以前的紙杯製作的
還不錯啦,也把他一併帶回來

我想兩個應該都是12OZ 的杯子才對,因為瓶身比較起來好像差不了多少

既然都要拍照,所幸將今年購買的杯子通通給他翻出來,拍一拍建檔好了

上面這個應該是夏天買的夏日隨行杯(就是左邊最大16OZ 的這個)

右邊這個霧面綠底的還蠻美的(綠花隨行杯)

今年的隨行杯出的好少,想蒐集都很難

左邊第一個是很久以前就出過的隨行杯圖案,剛開始是12OZ 中杯
不曉得為什麼今年做成16OZ杯(白LOGO隨行杯)

有時候買太多又沒有立刻紀錄,就容易忘了這是什麼名子
唉..又查不到,算了,等我找到再補吧!

下面這張的三款都是今年請日本朋友帶回來的隨行杯
最特殊之處就是每一個蓋子都是不一樣的顏色
台灣的隨行杯不論杯身樣是如何,搭配的都是黑色蓋子
這三個真的很特別,只能說感謝居住日本的友人

左一:夏日限定水果酒隨行杯
左二:忘了…
右一:夏日西瓜清涼隨行杯

下面全數是我由日本帶回的城市隨行杯
都還蠻特別的,我是在機場購買,聽說日本機場有非常齊全的隨行杯
沒想到一逛之下才知道這是真的,那就全數掃回來吧

左 : 非常好認,是沖繩隨行杯

右 :札幌隨行杯

這是今年春天最特別的日本櫻花隨行杯,我記得剛剛拿回來時
朋友愛不釋手,可是每一種我都只帶了一個,只好跟他說抱歉啦!
三個是一套,很美吧!

左 : 橫濱隨行杯

右 : 千葉縣隨行杯

 

左 : 京都隨行杯

右 : 東京隨行杯  

老實說我超愛這些隨行杯,但朋友總愛笑我說:買得時候要花很多錢,將來想賣掉實想脫手都沒人要
不過就是因為喜歡才把他們都買回來,既然買回來了,就不會有想把他們拍賣掉的念頭
這算是種小小的生活樂趣吧,用來滿足自己娛樂自己

生活已經夠枯燥乏味,藉由這些小小的杯子製造一點歡樂,Why not ?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菩薩保佑,希望外子沒看到!)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