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0 八月, 2006

老爺酒店下午茶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4:02 下午

繼續上回的天堂之旅………嗯…..,不是 , 該說是下午茶之行啦
我跟友人趁勝追擊,想要一網打盡(真是好大的口氣,其實我才吃過新竹4家飯店的下午茶而已)
所以這回挑了園區(介壽路)門口的老爺酒店

算是咖啡廳的下午茶,看看來客人數,比起上回的國賓飯店真的差很多
這裡的來客率比較高,我們猜應該是離園區非常近,大夥出來喝個茶還可以溜回去辦公

國賓飯店就是比較靠近市區的飯店,離園區較遠,一般園區的員工不可能跑的這麼遠
所以地點還是有差啦!

咖啡廳外頭有舒適的沙發座倚,如果要等待的話,也比較舒服
很明亮乾淨,這個算是作的不錯!

來啦!來啦!終於進入正題,我們兩個好像餓虎撲羊一般
一殺進去就露出一股好像剛從非洲難民營剛逃出來的眼神(ㄟ……我太誇張,跳過好了)

拿了盤子便開始掃,把想要吃的拿下來

先來盤莎拉開開胃,還有春捲呢

 

蔬菜都還算新鮮,只是我有點不愛這樣子的春捲,我討厭炸的東西

我覺得我拿的好像都怪怪的,蘿蔔糕,煎餃,還有那個ㄟ…不會形容的豬肉,甜不辣,香菇雞湯(這個才對嗎!)
蘿蔔糕還可以啦,煎餃嗎普普通通,甜不辣?????連這個都可以上下午茶的菜單喔?怪怪!
只有香菇雞湯免強還算差強人意,雞肉已經燉的骨肉分離,加上當令的冬瓜切片,嗯..讚!

朋友的這一盤上除了跟我一樣的蘿蔔糕,他真是眼明手快就先選了奶酪,還淋上芒果醬汁
真是美味到了極點,他還多拿巧克力蛋糕,還有左邊這是什麼派啊?(忘了)

我是有看到披薩啦,但看起來又不像

西瓜仍是今年我第一想品嘗的水果,我說過,今年西瓜真是貴到爆
如果不是下午茶提供,我才不會去買,想想以前西瓜是那麼便宜的水果
卻因為今年大雨的緣故變成西瓜金,只有樂了東部的瓜農而已

不過芭樂倒是鮮甜爽口,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芭樂,不錯喔
火龍果的部分是普通啦,只是沒有蜂蜜可以澆在上頭
有點懷念市區的國賓飯店…………..

 

其實老爺的下午茶說實在真是不如國賓的精采,熟食就那麼一點點,真的給他OOXX起來
可是老爺有分素食跟葷食的吧台,我想若是同事朋友裡有素食者,這邊還是可以考慮
雖然素食的部分不那麼多,不過至少作了一個分別,算是造福一點點素食人口

國賓的壽司較偏向握壽司與手捲的部分,而老爺就是中式的捲式壽司
種類還蠻多的,我比較喜愛豆皮壽司啦!

看看其他的熟食我都不愛,於是只挑了一道涼伴,另外就是火腿起司三明治
另外再加上一個可頌麵包的番茄夾火腿,外帶調味的馬鈴薯莎拉
馬鈴薯莎拉的Q度也不如國賓,寫到這兒,我們兩個一致贊同國賓下午茶真的很精緻

 

大約是前面吃的太快,只吃到這兒我們倆就收手了
只是坐下來喝杯果汁,聊聊天啦,順道拍一下這裡的感覺

論氣氛與裝潢,老爺贏過國賓,但是,論食物的美味與種類多寡再添上一件精緻度的比較
國賓還是排在我們倆心目中的第一名

只能說老爺佔盡地利之便,所以客源較國賓多

 

這張是我們的座位,面窗,還可欣賞外頭的景緻

 

這是櫃檯
不好意思拍到陌生人,別介意阿!

 

新竹老爺酒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2樓
電話:03-5631122轉352
傳真:03-5631269
下午茶時間:14:30~17:00
費用:370元+一成服務費/每人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