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6 八月, 2006

當東方遇見西方‧當思樂冰結合「霹靂布袋戲」

Filed under: 霹靂布袋戲 — caffelatte6475 @ 11:22 下午

「可口可樂」把思樂冰和布袋戲結合了

Hello Kitty 、MickeyMouse和多啦A夢等外來的虛擬角色風靡了台灣男女老少,讓眾多粉絲趨之若鶩。但若要提起台灣人自創的虛擬人物中,最能夠歷經時代考驗,廣受各世代喜愛的,應該非霹靂布袋戲角色莫屬。

霹靂國際多媒體本次與「可口可樂」、7-11思樂冰首度攜手合作,推出「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活動。從8月16日到9月26日之間,消費者可透過「可口可樂」以及「芬達」香草冰淇淋,再次感受思樂冰清涼暢快、冰涼綿密的口感。

到7-11喝思樂冰就有機會獲得霹靂布袋戲周邊商品
即日起於活動期間內凡在7-11便利商店購買重量杯或大杯思樂冰,就可免費獲得霹靂布袋戲Q版人物造型磁鐵一個;另外還有機會抽到奇象版素還真18吋限量戲偶一尊、霹靂片廠一日遊等大獎。今夏的「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活動,不但要死忠粉絲再次回味,更要擄獲新世代的心。

「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活動
各位消費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在7-11便利商店購買四款印有熱門霹靂布袋戲角色造型之重量杯或大杯思樂冰﹝素還真、蝴蝶君情侶、疏樓龍宿等三教頂峰造型﹞;就可隨機免費獲得特製霹靂布袋戲Q版人物造型珍藏磁鐵一個﹝包括素還真、風蓮、火蓮、水蓮共四款造型﹞。每個Q版人物造型珍藏磁鐵內還包含抽獎機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95年8月16日起至95年9月26日止

獎品內容:

頭獎﹝五名﹞:
奇象版「素還真18吋限量戲偶」一尊加霹靂布袋戲片廠一日遊

二獎﹝十名﹞:
霹靂武器大觀限量版「無垠業火」一把

普獎﹝一千名﹞:
「可口可樂」霹靂謎城限量海報共一千張。

霹靂布袋戲橫跨多個世代的超級魅力,加上思樂冰冰涼綿細的口感,再搭配上獨特的「可口可樂」、「芬達」香草冰淇淋口味,不但讓您暑氣全消,還可獲得限量霹靂布袋戲周邊商品喔!不論您是愛好思樂冰的五、六年級,或是想嚐鮮的七、八年級,都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今年暑假征服夏日熱浪的最佳選擇!

活動舉辦:
香港商遠東可口可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7-ELEVEN便利商店

圖樣設計與肖像授權: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時間:2006年08月16日

—————————————————

我與外子都超愛霹靂布袋戲,在PILI網站看到這新聞,免不了一定得幫他打打廣告
真得好興奮喔!!霹靂再一次與7-11攜手合作,推出這麼好康的活動

思樂冰,那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哪,我討厭喝氣水可樂,但變成小小冰花的思樂冰,我就是喜歡

那種感覺就是屬於我的兒時記憶回來了!萬歲!

PS.霹靂的網址在我的最愛裡有鏈結,大家可以自己去按按看,在這兒就不再作新鏈結

國賓飯店下午茶 – 八方燴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1:18 下午

我們對昨天的下午茶認為是惡夢一場,應該要補回來才對
這回不敢隨便亂選,我們直接挑選還算有口碑的國賓飯店 – 八方燴

查過BBS上頭的網友推薦,看到他說的菜單,多到足以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他6月20才剛剛去過,應該不會差太多,有著這樣預期心理
我們兩就直奔國賓飯店12樓,上面這張就是下午茶的地點
算是一個半開放的場地,整面挑高的落地窗,使我們感到非常明亮

這是入口處的旋轉樓梯,應該是通往樓上的住房

下面就是廚房的部分,可以看見左手邊有一個冷藏的吧台,那是專門為點日式壽司的客人所設置
所有想吃的手捲都可以現作,師傅就站在中間等你點餐 
只是太久沒人去點的樣子,師傅都不知道混到哪去了

樓梯下則是滿滿的各式飲料咖啡還有好吃的Häagen-Dazs的冰淇淋,真是大手筆啊

(在外頭享受Häagen-Dazs都是以很珍貴的心情在品嘗享受的說,這裡卻有好多口味呀)

這就是我開始的第一道菜,堅持把他們家每一樣都品嘗過,所以幾乎很少有重複的機會

(不過也沒那麼大的肚子,大約把下面這些吃完我就快瘋掉了…….)

因為本人很愛吃有關豆腐的料理,看到炸豆腐是一定試試看的,炸的酥酥且呈現金黃色的柔軟口感,還算可以
花椰菜則是跟牛肉搭配的一道菜,牛肉好辣,不過除了辣味外倒也還鮮嫩多汁

中間那個就是九孔啦,喔,沒吃過這麼新鮮的海產,感覺並沒做什麼特別料理
吃起來留下甘甜的滋味在口中,讓你知道這個食材貴不貴不重要,重點口齒留香非常鮮美,真是難得

右邊這三種是香菇料理,好像稱作"燴三菇",大約是金針菇香菇還有不知的菇,味道調配的很清爽可口

另外那個半圓形蛋也十分小巧可愛,中間蛋黃挖空重新與魚子醬作搭配,我只覺得好奢侈喔

吃膩了熟食換了一下生食

上面的巧克力馬芬還不錯,只是會吃的時候掉很多屑屑,要小心吃才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葡萄柚是我覺得最棒的水果,不是葡萄柚棒,而是把他處理成這麼美觀師傅的手藝真棒
在家裡吃都得自己挖出來,也不可能處理的這麼漂亮
重點是淋上濃郁香甜的蜂蜜後,就變成一道美味的水果料理
頓時覺得我是花錢的大爺,所以才能享受這樣的待遇,感恩!!

紅豆丹麥麵包誠如網友說:內餡稍軟但甜度真的是剛剛好,從未體驗這樣的麵包口感,哇…..

我又換過熟食繼續奮鬥,我與朋友兩人埋頭猛吃大約4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停下來
朋友說昨天是無聊一直搞笑到不行,今天來這兒說話都很浪費時間,深怕漏掉任何美味
我們兩個對看一眼並相視而大笑,吃到這兒,我們真是對國賓飯店滿意的不得了

左邊的馬鈴薯最為朋友所讚許,不曉得如何處理的,馬鈴薯有點香Q,真是前所未有的口感

蓮藕切片也是十分清脆略帶些甜甜的滋味,加上有哈密瓜,火龍果,水蜜桃等水果,以優酪乳混合後調味

我只能夠舉起大拇指說聲讚!!這是道創意十足的料理,其實已有有很多素食餐廳採用
只是他用各式色彩分明的水果作為搭配主軸,讓這道水果盅呈獻最佳狀態
色澤漂亮又多采多姿,重點是加上優酪乳後把所有的水果的口感提升到至高點

讓人想不續盤都難!!

這是我品嚐的第二道豆腐料理,應該是嫩豆腐+一點點魚子醬啦
拍起來很大一碗,但其實實際大約一口而已,大家別想太多!!

右邊是Häagen-Dazs桑梅冰淇淋,感覺冷藏的溫度不夠是嗎?或者原先他就是這樣
冰淇淋有點變軟的感覺,沒有那種刮起來一球球圓滾滾的模樣
不過外表不重要,加上巧克力糖與杏仁碎片,就成了另一種樣子的冰淇淋
冰涼中中帶著些許酸甜的口感,還是很不錯的喔

今年夏天都沒吃到西瓜,因為真的太貴了阿,不過了2次吃西瓜的經驗都是在餐廳裡
外頭自己買不便宜,現在通通算在下午茶的額度裡,我都要撈回來……
(這樣小家子氣嗎,嘻)

左上的蛋糕是稱作巧克布郎尼嗎?我…….ㄟ…….只顧著想吃完所有的好料,顧不得那麼多啦
(人家腦容量超小,啥都記不住,記憶體只有64K而已……..)

入口極化,吃在嘴裡甜在心理,有股說不出的好味道,真不愧是大師傅的蛋糕

另外那片手工餅乾就別提有多美味的,我只能說國賓飯店還是很用心在這個下午茶的時段上

我們對他家的麵包也是讚不絕口,別人家的麵包都烘焙的比較乾,不喝水是絕對無法吞下
國賓飯店的麵包卻讓麵包都含有恰到好處的水分,不油不乾,具有非常好的口感

我想問我下回還會不會再來,我會大聲說 :一定會!!

新竹國賓飯店12樓 八方燴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
電話:03-5151666轉3405~3406
下午茶時間:2:30PM~5:00PM
費用:399圓 + 一成服務費 / 每人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