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 八月, 2006

品木宣言10歲生日派對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3:28 下午

Origins top 10
品木宣言10歲生日派對
慶生回饋:2006/08/01~09/10

我一向不愛太過高價位的化妝保養品品牌,老覺得花錢事小,可是卻肥了商人的荷包,有點不甘願
(因為台灣的價格與國外的價差實在差太多,台灣商人真的是奸商啊)

“品木宣言"剛剛好介於我可以接受的價位品牌,而且還蠻適合我自己的膚質
於是我從只挑幾件單品的小小戶,變成開始全面性的接受他所有的產品的大戶

(說大戶很誇張,大概我一年消費也不過就幾萬塊而已………..)

隨著年紀增長,慢慢開始發現品木已經不能在符合我的要求,我又開始把觸角伸向其他的廠牌
雖然如此,但品木的部分單品還是頗受我的喜愛與信賴,那就趁著這回10週年的特惠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會員制度,這是最近這兩三年才推出的,我記得最開始只是集點活動而已
上面這張DM中有寫著08/10-09/10 VIP購買相關的產品,點數可以加倍送給你喔

這幾天可以先到專櫃上看看需要什麼,等待08/10一次買,不但賺點數又可以換贈品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那麼更要好好利用這次的優惠,購買個2000元就可以入會,而點數會一次增加到4000點
真的很划算喔(這是專櫃小姐教我的……)

以下是入會的注意事項

比較重要的是:像是母親節的活動,週年慶活動,或其他有折扣時的消費
皆不能算入集點累積的活動中

這個點數及點比較適合像我這種打游擊戰的,比較趨向買單品為主的消費者

 

這裡也有說首次加入的新會員可以額外贈送1000點的點數,但集點資格都是以一年為限
加入後計算12個月為期限,之後即重新計算
如果你是在生日的當月加入會員,也可獲贈1000點的點數

比較吸引我的則是可以兌換6000點的產品,一是"一蒟兩得潔面慕絲150ml",還有"果真有酵洗面露150ml"(二選一)

大約都是跟正品一般大小,趁著這次可以加倍集點,這樣輕鬆得到其中一項產品也不錯

 

說來說去好像尚未提到我推薦的產品,看到右上的"白毫銀針"嗎?他是超級抗養的天王
我拿來當化妝水後的的乳液用,他是淨透光采的完美皮膚守護者
迅速隔離危害因子,為肌膚築起安全的防護線,讓我的肌膚更加細緻有光澤
並且柔柔嫩嫩,一點瑕疵都沒有,我真的很喜歡       30ml/NT$1500;50ml/NT$2200

50ml的通常只在週年慶才會大量進口,而且每次分配到每個櫃上也只有50組左右
除了第一年用搶的以外,後來直接請外子的二嫂幫我從美國帶回時,就便宜多了

(親愛的二哥二嫂,何時才要再回台灣阿?)

 

來看看這一頁中間的產品,左邊中間綠色的罐裝是"清爽薄荷洗髮精"
濃郁的薄荷味道在夏天使用起來特別清爽宜人,而且只需要按壓一點點,就能將頭髮洗得乾乾淨淨
成分中融合了巴西薄荷,巴西薄荷,綠薄荷精油,幫助你喚醒頭皮細胞
加強保濕促進循環,讓你從頭神清起爽喔

以前的包裝都是946ml/NT$1200,後來加大尺碼變成1000ml/NT$1400

大家或許覺得這個價格不那麼吸引你下手購買,可是一罐可以用上一整年,就會讓人感到值回票價


中間的面膜,我首推黑色的"泥娃娃活性炭面膜",這也是BBS站的超人氣商品
這是一款深層清潔的面膜,除了能像磁鐵般清除毛細孔裡的污垢,內含中國白瓷土
能吸收環境中的毒素,使肌膚更深層潔淨

每回膚完臉後就能感受到臉上的肌膚更潔白且細緻
真的是不可缺少的面膜之一

100ml/NT$750(這是之前的價格,今年不知道有沒有再漲)

 

這罐"扭轉乾坤活膚乳液"應該是近期推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潤膚乳液
因為吸收速度快,鎖住水分的效果也不錯,不油膩卻非常清爽
這是我認為夏天潤膚乳液的首選,夏天的氣候已經是濕答答的,讓人不舒服
如果乳液不能快速吸收,就好像塗抹了一層油在臉上一般,悶熱不透氣

多少錢?不清楚,在幫大家問問吧

 

這回我是衝著要買其他的產品才又跑了一趟品木,我的最愛DM上頭沒有,但之前介紹過
不過那篇日記不知道在那兒,都找不到,那再介紹一次吧

我試用過很多家的卸妝產品,但是以這一罐最能夠讓我一買再買,而且不管漲價於否,我都還是想將他帶回來
產品全名是"清潔溜溜眼唇卸妝露",只要上妝或是上了高係數的防曬產品,就非得用這罐不可

當初是為了敏感的眼部所設計得快速溫和卸妝產品,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有鎮定保濕功效
迅速溶解彩妝,即使防水睫毛膏或不脫色脣膏皆可輕易卸妝乾淨,對於眼唇部位之幼嫩肌膚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他真正擄獲我的心,讓我非常忠誠地不再更換其他的品牌卸妝產品,我只能大聲說:讚!!

100ml/NT$520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