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1 八月, 2006

奈瑟斯咖啡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11:20 下午

昨天中午跟好友一起用餐,想找點素食來吃吃,遍尋整個金山街
都沒見到素食餐廳,突然在金山街口,中國信託的對面,發現這麼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看到義大利麵50圓起的字樣,我們倆就決定今天就先吃吃這家的料理吧

這家店採用點餐後就先付賬的方式,感覺好像外面的小吃店
不過是裝設了冷氣還有一點點的裝潢,其實整體還蠻整齊清潔的
雖然中午時分,近來點餐的客人並不多

大約是採低價策略吧,任何的飲料,或是套餐都相當便宜

這是我點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套餐,醬汁是白醬調味
看上去五顏六色,真的很漂亮,賞心悅目,待我拍完照片後就迫不及待的嚐了一口

哇!好好吃喔,麵條QQ軟軟,加上各式蔬菜搭配,看似很簡單
加上他們家獨特的白醬配料,我只能說讚!

蔬菜在口中釋放出芬芳,沾上這爽口醬汁,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每嚐一次就想要在繼續再吃一口,巴不得永遠都吃不完

我跟朋友不約而同的說:原來小店也有這樣的水準,真的是有用心在餐點上

我點的套餐外加一杯果汁(柳橙汁)一共NT$105圓,這樣的價格還有在水準之上的餐點

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朋友跟我點的一樣是奶油蘑菇套餐,但她選擇青醬調味
其實用的料跟我差不多,只是醬汁調配的不相同

他飲料是黑咖啡,價格跟我一模一樣都是105圓大洋

雖然飲料沒有這麼好,柳橙汁喝起來普普通通,咖啡也沒有應有的水準

可是我還是推薦大家來這裡吃她們的義大利麵,至少這個餐點真的很不錯
這次雖是較低價的午餐,慶幸沒踩到大地雷,還是菩薩有保佑啦(我又扯太多了!  )

 

 

奈瑟斯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3號
電話:03-5670753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