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 八月, 2006

馬可先生8月最新特價回饋

Filed under: 馬可先生麵包坊 — caffelatte6475 @ 10:52 上午

傍晚時分走了一趟馬可先生麵包坊,為了添購每天早餐的雜糧麵包
這家麵包坊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家店
主要是用料實在,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麵包師父的用心,真的很紮實
吃慣了這家高纖的雜糧麵包,我開始會挑剔別家的白麵包或者是蛋糕之類的
我想就是這麼好的口感養壞了我的味覺吧,讓我非馬可先生的麵包不吃
不是高纖全麥雜糧的麵包不買,真是傷腦筋……

在五月份發行了儲值卡之後,每個月的特賣與回饋都讓人耳目一新
我覺得這個月的優惠真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喔

因為只要每次儲值1000圓就送一個雜糧大麵包,這就像打九折是一樣道理
一般雜糧大麵包都是要價100-110元左右,這樣的加值好康送,就像是以前用禮券購買是一樣的
(現在已經沒有禮券可以買了)

並且儲值後還是可以累積點數,每個月可以視自己的需要決定要不要兌換紅利的麵包
所以這個月這樣的活動真是很吸引人,且08/01日起至09/02為止都可以享有這樣的優惠
我還在盤算這個月是不是多儲值一些金額進去,以我購買馬可先生的經驗,這次真的讓我們賺到了

下面這兩個蛋塔是上月的特惠,也是新推出的的產品
利用贈送的方式讓大家品嘗新產品,一方面可以打開銷售通路,另外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探探市場的接受度
很聰明的行銷方法

這兩個蛋塔都是素食可食用,跟以前的葡式蛋塔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麵皮
葡式蛋塔較柔軟,這個蛋塔卻是以較脆的口感呈現
有點類似餅乾皮,但是又比餅乾表層有更多的水分
中間的餡料就是蛋黃製成,鬆鬆軟軟真的很棒

這一個則是充滿咖啡口味的蛋塔,讓人回味無窮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