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9 四月, 2007

新竹 – 九克拉鮮奶酪專賣店(IX CARAT )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9:29 上午

市區何時開了這麼一家專賣鮮奶酪的專賣店,我居然不知道
這還是我外出辦事的時候發現的,就在東門街上(馬可先生對面)

原來是要到對面的馬可先生買平日吃的麵包,只是路過而已
不過還是被招牌所吸引而停下來進去看看,到底是買什麼好吃的東西阿??

一共有九種口味,分別是香芒(芒果),紅豆抹茶,巧克力,草莓,椰汁紅豆,仙人掌,拿鐵,焦糖還有藍梅

這家店標榜當天現做不添加防腐劑且使用林鳳營的鮮奶製作,不能久放讓!我只買了四種口味
不然九種都要自己吃掉,大概會瘋掉吧!反正這麼近,到時候在來買吧~(必須當天食用完畢喔)

嚐了一口九克拉的鮮奶酪,讓您忘不了這細膩香農的口感
一杯九克拉鮮奶烙裡,除了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更提供了人體所需要汁健康飲食,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讓您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文宣寫的這麼誘惑人,讓我不想吃一口都難!

以上這就是我買的四種口味

仙人掌鮮奶酪,酸酸甜甜,搭配牛奶香,很棒

香芒口味就是芒果口味啦,我覺得好像在吃台南的伊蕾特鮮奶酪感覺差不多
芒果的味道十分濃郁,甜的剛剛好,很喜歡

紅豆抹茶,ㄟ…….不怎麼喜歡,抹茶牛奶搭配紅豆有點給他不對味
不過他還有另一種叫做椰汁紅豆,下次在買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草莓鮮奶酪則像是草莓直接做成果醬,在淋到奶酪上頭
雖然顏色不是那麼鮮豔,倒也鮮甜爽口

每個奶酪的熱量大約是118大卡,當作下午茶的小點心剛剛好

為了跟大家分享,我每一個都挖一口吃吃看(真的!),我想晚上阿佛回來大概會昏倒吧!

9克拉 鮮奶酪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1號
電話:03-5242851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