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6 四月, 2007

新竹南寮 – 黃記生魚片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6:03 上午

以前沒吃過好吃的生魚片,老覺得生吃很噁心,這樣吃了對身體不好
可是看到日本節目上大家都是這麼吃,心裡又很猶豫,終於再吃過真正好又新鮮的生魚片後愛上他
而且還非常勇於嘗試~~

賞油桐那天的最後一站就是南寮的這家黃記生魚片

原先妹要去芎林買新美珍的說,嘿嘿~去了才知道星期日公休,我真是笨蛋
(都買過那麼多次還不曉得,  )

走在快速道路上,妹覺得沒吃到新美珍,最少再吃個生魚片吧,我們就這麼來到南寮

這家生意眞好人很多,妹妹說這家生魚片很新鮮又便宜好吃,之前就叫我一定要來買啦
                                                                                            (可是我就懶惰咩…..  )

妹還說:星期五的生魚片會比假日的厚很多,喜歡吃的朋友不妨提早一天來採買吧

3盒只要200元喔,真是太經濟實惠啦  
現場還可以見到店家不斷把剛剛切好的生魚片,擺放到盤子裡提供大家試吃
而且會有各種魚類試吃喔,我就吃了三塊,妹還問我你真的敢吃喔?我用力點頭,嘴裡還是吃不停

每一盒都附贈 "哇殺米" ,如要現場吃,也可以跟她們要個小碟子,一旁就有免費醬汁可以索取
再加個幾雙筷子,就可以在南寮野餐啦!

我們人少只買了兩盒,所以是150元

老闆有跟我們介紹過這些都是什麼魚類,不過一轉眼全忘了,也分不出來
大家自己猜吧!千萬別問我阿(沒辦法解答的!)

我只知道上頭那個黃色白色相間的與下面這張紅白相間的就是魚蛋
哇,魚蛋QQ又很有彈性,眞的好好吃(魚蛋是妹的最愛~)

我們這些敢吃生魚片則是欲罷不能,拼了命的吃吃吃
全都入口即化,沒有魚腥味,吃進嘴裡那種綿密又新鮮的感覺,讓我感動的不的了

我們真的在南寮坐著野餐起來,看著各式風箏在天上飛舞,結束我們一日遊的油桐花行

南寮 黃記生魚片

南寮港B47攤位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