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5 四月, 2007

賞油桐 (二) 峨嵋十二寮(照片改良版)

Filed under: 出遊 — caffelatte6475 @ 6:27 上午

抓抓樂跟寫文章哪個先? 當然抓抓樂先囉!
抓到就有獎品,寫文章早上線也沒人送我東西,對大家不好意思,請大家先看照片吧!

搞了半天,還錯過一號,抓抓樂運氣有夠差的,怎麼最近都這樣呢?
真是氣死我了,眼下還有好多BLOG在舉辦,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抓到一個阿,唉~~

那天只是為了尋找獅山的遊客中心,所以才會開車開到這裡來
還是問過一家小吃店的老闆,才知道我們完全走錯方向,找不到是應該的!
老闆還說:我們12寮也很漂亮啊,賞油桐花不必跑那麼遠啦

(都來到這裡,不然還能怎樣…….   )

這裡是12寮步道前的小公園,整體看起來也是綠意盎然
但看到步道將近3公里還都是台階,我真的第一個放棄,不是不想走
而是那天花轟了,居然穿新的散步鞋賞油桐,我真是太聽信麥坎那的小姐,還說多穿幾回就好

回來一看兩隻腳都是水泡,我還特地拍照存證,真是有夠悽慘的阿

讓大家看看肥肥的我,嘿嘿嘿~我頭上帶的可是熱騰騰剛由美國飛回來的洋基隊球帽
就很愛現咩,不過LOGO有點小,有點分辨不出來

蘿莉在下頭問為什麼要打馬賽克?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會嚇到別人

真是感謝大家的建議,依照大家的期望,我把他改成這樣,常來看我的版眾們
大家還滿意嗎?原先以為大家是說好玩的,嘿嘿~有人等不及我改圖就幫我做好
那個人就是新竹幫的MORGAN仁兄,居然幫我做了鏈結,還要我去看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organ2&f=1464043&i=96071981&p=8

好吧,好吧,直接請仁兄把圖丟過來,我直接貼就好!他就傳來了……無言

(這篇明明就是說油桐花的,怎麼弄到最後目標都在我身上!  )

那就這樣了,我我我…………大家開心就好!

沒有走上12寮的步道,不過我們還是沿著小公園旁的環湖步道四處找找油桐的身影

湖水還算乾淨,只是花花呢??

環湖步道整體而言十分平坦好走,只是我因為腳痛的緣故,就慢速前行囉

 

終於在山溝中發現了桐花的蹤影,不過花會落到這兒,樹應該長的不矮吧
 

 撿起幾躲完整的來拍照,這樣免強湊數算是我有來  ,且我也看到了
 

 剛好跟妹的朋友身上穿的紅色T恤形成顏色相互辉映,真是美呀

來到12寮的途中都有像這樣的小車車,作為引導,可愛!

 中午我們就這裡用餐,我覺得還不錯吃,推薦給大家!

 

 回來在路上看到重型機車車隊,應該有十幾二十輛吧,超壯觀,就從旁邊呼嘯而過
那天天氣超好,妹說看他們這樣全副武裝,就覺得熱,不過這是人家必備的啦!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