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2 四月, 2007

新竹 – 家竹亭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12:32 上午

住在新竹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因為他是一家頗負盛名的咖哩專賣店
在BLOG裡看過好多人介紹,而今天(03/22)我終於來到這家位於新竹市護城河畔旁的家竹亭

白天在天竹園日本料理已經吃到翻掉(很撐),其實晚上是不需要再吃什麼好料了
只是阿佛說反正你也不想在家煮飯,不如這個生日就慶祝到底吧!  (暗爽)

來到這裡已經將近七點半鐘,還以為吃飯的人潮會逐漸散去,哪知道大家都這麼晚才吃飯喔
外面站了10來個大學生,全都是在等座位,我們真的有點嚇到,不過還是按照順序等候
所幸沒讓我們等很久就可以進門點菜了!

南無阿密陀佛,今天是我的生日,應該讓我持續Lucky呀(我心理是這麼想的  )

簡單的菜單,咖哩的口味很多,服務小姐一直要幫我們點菜
沒想到我一直在哪裡東拍西拍,所以延誤了好些時間,好在她看起來沒有很不高興,真不好意思

我點的是炸豬排蛋花飯,上菜就是下面的樣子

薄薄的雞蛋花吃起來居然是這麼鮮甜,且以半熟的狀態呈現
跟蓋在下方的豬排就這樣合而為一,真是很神奇,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最下頭還有切絲 的洋蔥,和著三種不一樣層次的豬排蛋花飯,讓我有點陶醉的感覺
難怪大家都推薦這間,還非來不可,我今天終於嚐到這夢幻的滋味,真是滿足!

阿佛吃的是炸豬排咖哩飯,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了,大概是已經被之前的那道影響
反而感覺不出來他的好,只是覺得這咖哩好鹹,且飯量好少喔,豬排是酥酥脆脆很好吃
其他的我真是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金害~~

吃完這餐我們還是不想回家,但是又覺得很飽足感,於是我們倆牽著手在護城河岸旁散步
這是今年以來難得的悠閒,阿佛的公司今年不知道在忙什麼,是有接到大訂單嗎?

過年前也是天天加班,星期六日還必須不定期支援,不然就是在家休假卻一直被CALL
這三個月來都是兩個禮拜只休兩天,等於是14天完全不間斷的工作,這還不是最高記錄
以前有過連續21天都不休息,我真懷疑他是超人變的嗎?唉~~

這就是在那一人氣還算旺的地方上班人的宿命吧,我不要求他給我金錢上多大的物質享受
但是我要我們能夠長長久久的陪伴彼此五六十年,忍耐與包容是我給他最大的支持
阿佛加油!

這天,我們就坐在河畔聊聊天,散散步,清風徐徐讓人很舒服,我們還順便拍了新竹市立美術館(下圖)
我也過完今年的的生日!真是一個很值得回憶紀念的一天

家竹亭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
電話: 03-535-9910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