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30 四月, 2007

[公告]店不是我家開的喔!

Filed under: 其他 — caffelatte6475 @ 12:16 下午

親愛的各位經常來敝BLOG的兄弟姊妹們大家好:

不管你是經常來或者第一次來,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最上頭的公告還有下面這篇文章嗎?
有些因為加不進去(我笨,不會用咩),我把他列在下面,請別為難我了,很多事我是做不到的!

1.我去過的每一間商家(餐廳或是餐聽以外),都不是我家開的喔!
 如果你來跟我要路線圖還要我附上菜單或者留了電話要我跟你們連絡
 我無論如何都是辦不到的!因為店不是我開的阿!

2.我沒有那些去過商家的入股,也不是股東,只是單純就自己去過的經驗及喜好寫了一篇心得
 如果想給店家建議改善,拜託直接上店家網站好嗎?因為在我的小小BLOG發表意見
 那間店無論如何都是看不到的,我的人氣只有10來萬,不是1000多萬,這樣實在太看得起我了!

3.有篇文章的回應被我關掉了,實在是不清楚為什麼文章都沒入這麼久,我要找都找不到
 而大家還是不斷的想要告訴我這家店有多糟,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我把下面沒有聯絡方式的通通隱藏, 因為上面已經有很多批評指教的留言
 非常感謝你們不吝於告知,我想大家應該都能了解,請不要再戰,拜託!

4.我會盡我所能補上每家店的網站鏈結,請大家記得鏈結過去看看,一定有服務專線
  或是E-MAIL網址什麼的,請大家多加利用!

5.如果還有問題想問我,這篇我不鎖回應,請你留言吧!(我會盡我的能力來回答你!)

                                  版主 Caffelatte 敬上
 

後記:
本篇文章是我在無名小站遇到的問題,這裡雖然還沒遇到這種問題,但也是我的分站,算是一體適用吧!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