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0 四月, 2007

新竹 – 馬可藍多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2:30 下午

這也是大頭目精靈貓的推薦才來到這裡,而且她還給我一個好康的鏈結

(我真愛大頭目,也愛新竹幫,親愛的大頭目,感恩!)

就是下面的折扣,因為來這裡消費都得加10%的服務費,現在這個可以省下來
當然不能錯過,而且他的優待時間還蠻長的喔,期限到九月底哩
大家不要客氣,用力的給他多印幾張,分送給眾親朋好友吧!

http://035630388.travel-web.com.tw/Show/style11/Coupon/c1_win0191016.asp

想印這張優惠券的朋友請按上頭鏈結!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進入時只剩下邊邊靠窗的位置
原來門面的大廳被人包下來慶祝囉,我們也只是趕上上一桌客人離開
就這麼恰巧有了位置,真是來得早不如來的巧阿~

位置還蠻多的,所以人多一點根本不是問題!

來看看菜單:

我發現金山街這邊的店家都有午餐的優惠價耶,自己來有時候不太好意思吃的那麼好
ㄟ…只要有午餐優惠的我都想試試看,看到底是優惠到什麼程度唄!

連餐桌紙都義大利的國旗,真是可愛哩~(我應該沒說錯吧??)

於是我點了商業午餐裡的A餐:奶油燻鴨胸香菇圓麵(才180大洋)

這個湯比起上回在義981吃到的還要濃郁,很好,我喜歡!跟我一起來的朋友也非常愛喝哩~

這個燻鴨胸肉片真是不錯,有點像是把鴨肉做成臘肉的感覺
煙薰的非常入味,而且這個麵條跟湯汁算比較重口味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連湯汁都舀起來喝光光…….)

其實我不愛太輕淡的義大利麵,感覺會很沒有味道,這樣鹹度對我而言才是恰到好處

朋友點的是綠椰百菇義大利麵,算是素食專用,可以選擇番茄醬跟奶油兩種來調味

我們都有互相分食兩人的餐點,這樣的品嘗的出有什麼不同!
讓我驚訝的是番茄醬汁也很香甜,而且吃的出來就是蔬菜墩煮濃縮的精華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我們還拿起點綴在上頭的薄荷葉來拍照,都還看得見毛細口,哇~

商業午餐要求的應該就是節奏簡單且快速,所以接下來吃完主菜就上飲料囉!

別忘了我們是拿著優惠卷進入的,還有招待一份義式奶酪

這個奶酪真是濃純香,好好吃喔,真是捨不得把它吃完阿!

朋友喝的是咖啡,普普通通啦;我點的是熱桂圓紅棗茶,唉~超恐怖的,一點都不好喝
下次來還是點別的吧!

忘了營業時間

馬可藍多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46號2樓
電話:03-5630388、03-5630387 

2007客家桐花祭導覽手冊開始索取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3:23 上午

感謝大頭目精靈貓 公佈這個消息,讓我一大早就趕緊前往全家便利商店
每一家店的數目真的不多,所以真的要快一點!(我去的那家只有3本)

以前全家開的到處都是,怎麼現在方圓百里居然只剩下一間
我家附近的全家還得走一小段路呢,要是這個活動能在7-11舉辦就好
偏偏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挑的是全家,有什麼辦法!
(更正:大頭目說是上架費的關係,好吧,唉~有點無奈,不過趕快去索取吧)

裡面有全省有桐花的觀光景點,也順帶介紹了附近可以休憩的場所與當地名產小吃
還附上了地圖(字很小啦~),拿放大鏡或許還可以參考一下

看來油桐花最遠只到南投縣,中部以南根本沒有
要賞桐花的朋友請多加注意喔!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網站
http://www.hakka.gov.tw

2007客家桐花祭導覽網站
http://www.hakka.gov.tw/mp.asp?mp=102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