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 四月, 2007

台中 – 迦南園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3:58 下午

大年初四那天,我們接受大舅媽的邀請,來到這家火鍋店
舅媽覺得這裡菜色不錯,時常會跟親朋好友來這裡吃吃喝喝小聚一下
趁著年假那麼長的時間,在外頭工作的小孩都回來團員,大夥一起出來吃個飯

來到這兒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海鮮肉類蔬菜全都無限量供應
                                                                               (真是大方阿,無限量耶~)
而且又是一人一鍋乾淨衛生,從這裡就可以幫他加分囉!
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店裡一直是座無虛席,生意這麼好應該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查過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尤其以新鮮著稱,那可真要好好品味一下

見到用餐時間限兩小時,其實還是很在意的,後來發現兩小時其實也差不多
大家都是低頭猛吃,猛點,誰都沒有心思多說句話,所以要聊天的話最好是換個地方

吃到飽的餐廳都有吃不完的處罰,請大家要愛惜食物喔

哇,連汽水(可樂雪碧芬達什麼都有)全部無限暢飲喔,真好~
不單單只有汽水喔,連著飲料果汁咖啡都是,只是這個部分就要自己動手來

看!有雀巢檸檬紅茶跟美祿巧克力,還有吃不完的蛋捲冰淇淋,想要什麼自己來

想要湯汁也可以自己添加,服務人員只負責上菜跟收拾碗盤啦!

調味料也有很多種,全憑個人喜好

來看看我們點的菜吧,我們幾乎是把菜單上有的全部都點光的感覺
每種食材都是以小盤裝出現,可是都很新鮮,處理的也很乾淨,讓人真的很放心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出菜速度太多太快,我們幾乎跟不上耶
所有東西一上桌就忙著分食它或者是烹煮它,我根本沒有停止筷子休息一下
反正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就對了

看見上頭左下角的蟹腳沒,一大盤的嚇死人,是不用成本喔
稍稍過水後吃起來特別甘甜,雖然還是有濃厚的海的味道,可是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牛肉豬肉羊肉片,通通是趁著新鮮時切片處理,沒有一般火鍋店那種冷凍的樣子
這點我真得不得不佩服他們,就算是事先解凍退冰也好,不過端出來就是粉嫩鮮紅地呀

那個扇貝是令我最匪夷所思的,那是要怎麼吃阿?
一般都是生吃比較多吧,或者直接火烤味道才會鮮美,現在叫我把它丟到火鍋理煮
等我想起來都縮掉一大半了,有誰可以跟我說,到底煮多久才是正確的!

上圖中左邊屬來替二到就是龍蝦莎拉,小小一盤,卻很有味道,這是我續盤的第二道菜
我也很愛那個花枝漿,把自己需要的份量挖出來放到鍋裡煮還饅Q的!

蚵蠣大又好吃,這裡果然是海鮮的大本營!

建議大家蔬菜跟其他的魚肉不要混煮,否則該要有個順序先後
我先煮肉類的結果就是把整鍋湯都弄得髒兮兮的,放蔬菜下去煮都好像在吸肉類的浮油
弄到最後蔬菜反而任其在鍋裡打滾翻騰,就是沒有想要把它撈出來吃掉的想法

吃的東西很多,這篇食記又放的過久,害我都忘記吃什麼了說!
原先想趕快讓它上線的,一拖就拖到現在,真是OOXX…………

沒能夠把最好吃的感覺告訴大家,真是很抱歉阿!

現在要先補眠去,看睡夢中會不會想起什麼來,明天再來補完吧!

迦南園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90號
電話:04-22379188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377號
電話:04-24733455

平日:午餐-250元;晚餐-299元
假日:一律299元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