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4 四月, 2007

民歌演唱來了 前面二場免費的哦

Filed under: Mail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10:48 上午

新竹的朋友有福囉,民歌演唱來了(前面二場免費的哦)

1.
 時間∣4 月 8 日星期日 14:30
 地點∣新竹清華大學湖畔
 主持∣陶曉清
 演出者∣南方二重唱、施孝榮、葉佳修
 曲目∣夢田、秋禪、聽泉、相知相守、風中的早晨、再別康橋
             歸人沙城、曠野寄情、拜訪春天、七月的心情、鄉間的小路
             思念總在分手後…等


2.
 時間∣4 月 29 日星期日 14:30
 地點∣新竹交通大學思園
 主持∣陶曉清
 演出者∣胡德夫、曾淑勤、黃大城
 曲目∣匆匆、美麗島、太平洋的風、美麗的稻穗、牛背上的小孩、偈
             魯冰花、組曲:海鷗飛處+假如我是真的+晴時多雲、我的思念
            情生意動、偶陣雨+風從哪裡來、再別康橋、春風、雨霖鈴
            今山古道、漁唱…等


3.
 時間∣5 月 5 日星期六 18:30 【閉幕音樂會】
 地點∣新竹縣體育館
 主持∣黃介文、馬世芳
 演出者∣王海玲、包美聖、李建復、南方二重唱
                  許景淳、施孝榮、黃大城
曲目∣偈、忘了我是誰、愛的代價、守著陽光守著你、曠野寄情
            歸去來兮…等
 票價∣200, 300, 500


剛剛收到朋友的MAIL,分享給大家~

【徵】統一多多小妞尋找接班人!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1:29 上午

今天是兒童節耶,那麼公佈這個消息有寶貝的爸媽們會不會很興奮阿!!

這是由蘋果媽的BLOG得知的消息,統一多多的小妞要徵選接班人喔
大家如果有家裡小寶貝可愛的照片,趕快上傳至網站去吧
或許你就因為這樣成為星爸星媽喔!

(其實不一定要孩子當明星,不過幫她(他)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倒是不錯)

以下為蘋果媽的副總寄發的MAIL,我只是照原文刊登


大家好: 

因為我老婆任職的廣告公司目前正在徵選廣告童星,故請大家幫忙踴躍推薦

 
還記得去年『統一多多』的妳一瓶我一瓶的廣告嗎?
今年統一多多小妞將尋找接班人!
 
快上傳你家寶貝的可愛照片,下一位多多廣告童星即將誕生!
http://www.moo.com.tw/event/2007star/ 

 

 
活動須知 
1. 年齡需求 —  3~7歲可愛聰明愛表演  男女不拘  不一定要小妞   阿弟也可以啦  

2. 活動期間  3/31-4/13 ,  請大家踴躍上傳 

願各位推薦的寶貝都能入圍得獎喔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