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5 一月, 2007

[大串聯]我愛背包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2:22 上午

最近的串連活動還真是多呀,接二連三遇上點名要我玩的 " " 格友
所以還是儘快來完成他吧!這次接受Yvonne的邀請啦

看到這個題目,老實說有些頭大,因為我從來都是一個錢包走天下
反正就是拿起錢包,手機與鑰匙,塞在褲子口袋或是外套口袋就走人啦

我非常不愛那種很累贅的感覺,還有人說這樣表示我是很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東西都放在家裡也不怕,如果是把家當全都背在身上,就是家給你的安全感不夠

這段話是對是錯我不清楚,只是我真的不太大包小包出門啦

由於沒有固定的包包,所以就不拍攝包包啦
直接拍我經常帶出門的幾項物品:

夠簡單了吧!

左邊開始就是我一定要帶出門的數位相機與備用電池,沒有它,大家就看不到平日我吃的好料囉

中間是我的錢包,裡面各家的VIP卡或儲值卡一大堆,所以塞的鼓鼓鼓
買不到半年就給我弄得髒兮兮,直到現在也跟我一年多了,我還在物色新的錢包啦

右上是我無印良品買的化妝包,待會再來介紹裡面有什麼

下方大約都是一些必備用品
濕紙巾:我不愛有香味的,很討厭!所以這家濕紙巾算是我經常用的牌子
            人家不是說有香味的化學物質也多,那我寧可用最最簡單的就好

面紙跟筆就不必廢話了

再來是已經使用快2年的手機V220,如果這陣子打電話給我沒接到是正常
它已經被我摔到不會叫了,不過也真耐摔,除了外殼毀損,其他功能都沒問題
我是很想換手機啦,不過還在想要3G好還是2G好?掙扎中…..

右下就是家裡的鑰匙與小50的鑰匙,看到鑰匙圈沒有,STARBUCKS的喔
這可是我競標得到的,很珍惜哩,我用博士模(類似卡點西德)貼好,免的刮傷
超超超愛護的

介紹完大樣的,換這個化妝包

我真的很愛這個無印良品的白色化妝包,看起來容量不大,可以塞的東西很多
小面的鏡子也是無印的,我就喜歡整的純白的系列阿!看起來乾乾淨靜的感覺

爲了要能塞進去小的化妝包,所以直接添購她們家的乳液與護手霜
一樣是強調無香精,這個我真喜歡,保持原來的味道就好,不必搞的很麻煩

乳液旁有OK繃,忘記是何時丟進去的,就有備無患吧

下方有一個小小罐子,那是品木宣言給的保濕試用品,好像叫做扭轉乾坤吧
夏天用起來非常乾爽,吸收超快,建議夏天使用最佳,冬天就不夠力囉

護手霜下方有罐藍色的小罐裝,那是AVEDA的舒壓精油
因為使用滾珠式,所以可以用來按摩穴位,又帶點薄荷的清涼,很愛!

我也是一支口紅上完就算有上妝的人,不過這年頭已經很少使用口紅
現在流行叫做唇彩或者唇蜜,塗上後就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再加上曼秀雷敦-小護士與神奇紫草膏,爲什麼要帶兩種
因為先買了小護士,後來又發現紫草膏好用,可是曼秀雷敦還沒用完不能丟掉
只好帶著一起出門,唉……念舊的小孩!

我的防曬一向不貴,這是曼秀雷敦SPF50的防曬乳液,我覺得效果不錯,重點是控油很好
又很便宜,雖然台灣買不到,但拍賣網站一大堆(日本買更便宜喔)
喜歡他的潤色功能,又屬於高係數的物理性防曬,真是我的最愛阿

最後的護身符是去年參加法會時拿回來的,一直都待在身邊保平安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沒有人想玩阿,趕快來報名,都不敢點人了,怕跟人結怨阿!哈哈哈~~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