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6 十二月, 2007

新竹 – 西北小吃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1:59 下午

DSCN4772

這是剛從蘇比克灣回來的那個週末,為了跟老妹吃頓飯(快兩個月沒見面呀)
於是來到位在新竹市中山路上的西北小吃
妹還跟我報了店名說 : 網路上搜尋西北小館就對了(據說是網友特別推薦她去)
害我以為是很大的餐廳,是不是要預先定位才行,還特別撥了電話事先詢問一番

其實這裡是一家小的快炒店,可以單點麵食類也可視人數情況而定選擇合菜
或是麵食之外加點幾個快炒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DSCN4738

典型的快炒店,沒有太多的裝潢擺設,簡單乾淨一目了然

DSCN4770

菜單全都掛在牆上,只要開口點就可以啦

DSCN4766

金菇肉絲湯,味道真的好淡阿,有點不太習慣這樣清淡口味

DSCN4765

五更腸旺,小小辣個過癮咩,我記得剛回來那個週末天氣就變冷啦
所以點個辣味的菜剛剛好,不過後來好像都是妹妹跟妹婿幫忙吃掉的
我實在不太能吃辣呀@@~

DSCN4757

不知為什麼快炒特別愛來盤高麗菜,加上當時菜價高的不像話
點這盤高麗菜還真是有點兩難阿,很想吃,又不知道份量是否很少
幸而高麗菜的口感還不錯,份量很ok,還好還好…

DSCN4755

阿佛吃的是刀削炸醬麵(口味普通),看起來份量不多,等吃完就知道十分飽足感

DSCN4754

我的則是刀削三鮮炒麵,這裡的刀削麵真讚,很久沒吃到這麼彈牙的刀削麵了說

DSCN4744

妹跟妹婿則是點了刀削牛肉炒麵,三種我都分別嚐過
比較喜歡的是妹的刀削牛肉麵,刀削麵都很入味加上QQ的口感,真是讚啦

DSCN4736

酸菜豬肚湯,這也是比較有味道的湯品啦
後來我都沒喝我們自己點的金菇肉絲湯,反而一直想喝妹他們的酸菜豬肚湯
只能這樣綜合一下囉,不然我們的金菇湯喝起來一點感覺也無

DSCN4734

我是覺得如果是兩個人來,大約是一人一份刀削麵+一份湯品
就可以吃的非常飽足,最多在單點個一樣菜,大致上就很ok 囉

西北小吃(川菜小館)

地址 : 新竹市中山路191號(過西大陸後左手邊)
電話 : 哈~拖太久都不知道電話丟到哪去啦,下回找到再補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