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4 三月, 2007

新竹 – JR吉亞西餐廳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3:35 上午

那天申請完晶片讀卡機完後都2點了,單單是一個台灣銀行就耗掉我2小時
真是搞的我飢腸轆轆,回到家想吃東西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剛好接到朋友的電話
約我吃下午茶,算算時間也行啦,於是我又來到我最愛的金山街遊蕩

看了好幾家都是到2點就休息不營業,我們只好來吉亞西餐廳,試試他的下午茶菜色吧

其實我們經常從這裡經過,看到這樣的建築曾經以為是多高檔的餐廳
這麼說並不是說他不好,只是華麗的外表下也可以有平價的消費,真是賺到了

這家餐廳果然是非常大,一樓的位子就不少,更何況還有2樓的用餐區呢
由於並非正餐的用餐時間,人也不多,我們佔了一個靠窗的絕佳位置坐了下來

這個刀具真可愛,忍不住想拍給大家看看,它是直接站立在桌面上的喔!真是有趣極了
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非正餐也可以供餐,真是太好了 , 因為我真的餓到受不了~
所以我點的是簡餐 – 咖哩牛肉飯(220大洋),其實午餐時間還有一般的商業午餐
幫括主菜,莎拉,湯…等等只要200元喔,但是過了非正餐時間就不提供
變成你得點其他的簡餐啦或者是更昂貴的餐點啦(例如牛排之類的450以上)

這是玉米農湯,好喝是好喝,不過裡頭的玉米阿火腿阿什麼的,還真是少的可憐,都撈不到耶

這個生菜生拉真的很不錯,它附有兩種醬汁,一是用水果當底打成的紫色莎拉醬
另外就是醋跟醬油調配而成的提為醬料,看到那個水果加上山葯作成的濃稠莎拉醬
光看顏色就讓人胃口大開!

果然生菜淋上兩種調味醬汁之後,真是驚為天人阿,搭配蒜味麵包,味道配的剛剛好
一酸一甜一鹹,不知道不覺中整個人都開始活躍有生氣了起來,嗯~好吃好吃

哈哈,主菜上桌 – 咖哩雞肉飯來囉!
主菜跟飯是分開的,這樣自己想吃多少加多少,不錯

咖哩雞肉的外皮是酥脆的,但是一口咬下後發現裡面居然還是鮮嫩多汁,使我為之驚艷
除了蔬菜不多這點不太喜歡,其實整體來說還是很OK

由於是簡餐所以沒有甜點,餐後上的就是飲料囉,我挑選熱木槿茶
沒聽過木僅二字,就直接問服務人員,她說是花茶的一種耶
我是覺得很新奇才點的,結果味道跟洛神花的味道跟感覺都差不多
不知道這兩者有什麼關聯嗎???

朋友點的是下午茶,下午茶的價格讓人覺得超超超平價的,可以選擇蛋糕鬆餅或三明治禍手工點心一份
再加上飲料,這樣才收你12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聽說除了鬆餅比較少外,點三明治份量能讓你吃飽啦

看來朋友點的是手工餅乾啦這一項,她說她最近吃太好要節制一下
(看來過年大家都吃的不錯喔,全數都養的肥吱吱的,是怎樣,要中元普渡了嗎?  )

飲料是熱桔茶,因為朋友感冒中,只能點一些比較溫和的
還不錯的是她喝完都還可以不斷的回沖,這樣才不會讓喉嚨很乾燥想咳嗽

這裡真的很不錯,問我想不想再來,答案是很想
而且可以避開人潮的話,這裡不失為一個可以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四周又全是落地窗,晚上看起會更美麗喔!

JR吉亞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七街20號
電話:03-5636127
(收費狀況: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