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2 十一月, 2005

前衛又帥氣的建築 – 台中市南屯門市

Filed under: Starbucks血拼 — caffelatte6475 @ 10:19 上午

這個門市在Starbuck可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叫做羽毛球還是什麼的,有點忘記了

(剛剛看了一下BBS,大家都說是杯狀或是鑽石門市
,我則是把它當成羽毛球,我的審美觀有點~!@#$$%%^^…)

聽說整個設計是一位夥伴自己畫的,好厲害喔
雖然門市不大,可是很有味道喔

我記得有一次星巴克就以它為主題舉辦了一日遊包括週邊景點的活動
好像是去年的第一代透明卡上市時所舉辦的

很多夥伴或是星巴克的愛好者也都前來取經
照相留念順便把整體造型的照片貼到自己的Blog
分享給大家


夥伴都超親切,問的問題都非常詳細回答
選的隨行杯還有馬克杯都仔細都幫我包裝好
那天人潮算是多吧,但夥伴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製作的飲料也在水準之上,心理很是感動

原來想從二樓拍一下室內狀況的
可是妹妹提醒我說:門口有張貼禁止攝影耶
只好作罷,其實從樓看下去的景觀還不錯
正對兩條大馬路,我想等夜晚燈火通明時,景緻會更美吧
可惜時間上有點趕,沒辦法這麼做
唉…………

這是那天借用妹妹的相機所拍攝的
效果不錯喔
ps.其實那天我有請妹妹幫我拍照,為了不影響我美美的部落格,還是算了…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