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9 十一月, 2005

2005 Starbucks 聖誕節禮品

Filed under: Starbucks血拼 — caffelatte6475 @ 2:58 下午

看到這份廣告宣傳單,就知道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商人的荷包滿滿,而我們又要大失血啦……..

今年的Starbucks的感恩回饋日(OpenHouse)是:12/09,12/16
日子挑的這麼近,我看又要連著兩星期把褲子勒緊些,才能在回饋日拔得頭籌

(其實不需拔得頭籌啦,只是85折的優惠一年一次,真讓人不心動也難喔)

這張圖片中,我只想買上方最右邊的隨行卡
其他像熊啦,豆子…等等,都不是我的首選
有些是太貴,還有不是很喜歡填充娃娃,這頁失血較少

連著兩張圖片的煮咖啡工具,對我而言更是遙遠
做菜都懶了,哪有什麼時間泡咖啡,煮咖啡
再者沒有天天喝的習慣,看看就好吧…..

其實也曾嘗試想自己來,我發現真是麻煩重重,真是算了
光後頭的清洗就瘋了,還是別浪費錢了

不過聽說回饋日那天原本乏人問津的設備還有不怎麼暢銷的產品
都會搶購一空喔,好神奇喔,85折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咖啡用具都不需要,更何況是咖啡豆

重點來了,這才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東西
(也是那位老愛消遣我的"好"朋友任位非常不值錢的東西,誤交損友喔……嘻嘻)

這些隨行杯都好可愛喔,你看看那個屬於小朋友的杯子8oz那個,讚吧
(左邊上面那個,跟棉花糖在一起的)

第二行的較具有保溫作用的隨行杯,也不錯,不過比起去年的,稍稍遜色些

看今年的隨行杯瘦高居多,還有左下方那三個
分別有著不同的涵義,聽說是限量,非搶不可
去年也曾出現限量骨磁馬克杯,一組4個,4個價格不過1400-1500左右
在拍賣網站上卻價格翻兩翻,一口氣開出5900,誰說他家的杯子不值得投資…嘻

這一頁阿,大概所有的隨行杯我都會添購吧
只是有些時間上有活動的先後次序,無法一次購足
還得再等等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聖誕節杯,每個都很有特色

糖果阿,是我再星巴克最少購買的東西
因為她們家不知道為什麼淨愛出一些棉花糖系列的糖果
我最討厭吃的是這種軟綿綿的東西
真是無法深得我心

應該說幫我省了不少錢吧

這些耶誕節商品已經在星巴克的門市熱賣
對於限量商品喜歡就得下手搶回
不然就來不及了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