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7 十一月, 2005

Timberland Gore-tex 的風衣

Filed under: 血拼 — caffelatte6475 @ 4:54 上午

每年習慣幫外子添購外套,不過今年可是搶到很棒的東西
這是一件風衣,但他的質料就是人人稱讚而且價格不斐的材質
這樣的材質最大的好處是:他能夠讓衣服裡頭的熱氣排散出去
不會讓你覺得悶熱的感覺,對於排汗也是很OK的
雖然可以散熱,卻是不透風不透水的,神奇吧
等於外頭的冷鋒不會進來

——————————–
特殊的GORE-TEX布料
為了確保消費者在穿著GORE-TEXR服裝時能得到舒適並兼具保護作用,
戈爾公司採取了一種不尋常的經營手法,以使GORE-TEXR衣服的擁有者
能得到最佳利益。戈爾公司運用了製造及銷售特許証制度,要求所有
生產GORE-TEXR服裝的工廠和出售GORE-TEXR布料的成衣商
都同樣地需要得到戈爾公司認可與批准,才能參與GORE-TEXR衣服
的製造與產銷,因為光是布料防水而沒有在成衣生產時作出適當的配合,
穿著的時候還是會被雨水滲透的。在所有特許的成衣廠內,都不時會有
戈爾公司的成員進駐,指導生產方法及解決難題,戈爾公司更提供一些
獨特的測試設備以確保所有製成品都達到戈爾公司所訂的品質標準,
保證消費者穿著時,保持乾爽、舒適。可見戈爾所出售的不只是布料
這麼簡單。另一方面,戈爾公司只挑選一些具有名氣的牌子合作,
由他們利用各種不同種類的GORE-TEXR布料,設計出各種不同的戶外服飾
,突破傳統雨衣概念,在外觀上GORE-TEXR服裝與一般優美的成衣無異
,在實用上,GORE-TEXR服裝更勝所有的防水雨衣。由於這種成衣
是一種高科技產品,加上由名師設計,品質極佳,所以價格在世界任何
市場來說都高於一般時裝商品,對消費者穿著時,保持乾爽、舒適。

以上摘自墾趣生活網站的墾趣百科


————————————-
買別家的產品,卻用他們家的GORETEX的相關知識
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請原諒我吧
當初得知這樣的東西也都是從貴站知道
我把他做了一個鏈結,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一下那一排文字

真的十分感謝阿

————————————–

朋友其實老早就有這家的貴賓卡
而我是跟去插花的,誰知道看到這件衣服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穿上不到3分鐘就有一股暖流從腳底下竄上來
整個人都覺得溫暖起來,非常舒服
連手掌都變的有熱度,全身上下只能說通體舒暢吧

以前我只是耳聞有這種功能,但現在我真正感受到了
連朋友都感到很神奇,真的只是薄薄一件
可是好像穿了蠶絲被在身上一般

這是我目前買的外套中最直得的一件
大家不妨去看看,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打折
有可以得累積許多的滿額送

朋友說:咱們的運氣真好!!
我說:是阿,沒錯!!

這次送的贈品在下頭: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打開來就是這個

嘿嘿……結果是帽子
老實說我感覺今年的滿額真的跟往年有差
不過也沒辦法了,一個願挨一個願打不是嗎?

看了老公的,不好意思再說我的
我的部分只是羽毛衣而已
這是他們這一櫃在特價的產品
只能說被我撿到好康的,又合我的呎吋大小

我一直喜歡這個顏色
真的被我買到了,雖也十分保暖
但比起外子那件顯得有一點厚重

沒關係我喜歡就好…….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