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4 十一月, 2005

你很健忘嗎?

Filed under: 其他 — caffelatte6475 @ 10:56 上午

這要說健忘也不是,說粗心嗎也不對,應該是習慣有一點點點點差吧…..
(只有一點點嗎??????)

每次都怕自己東西亂丟找不到,都特別收好
沒想這樣小心翼翼,我還是忘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是那種很會收拾家裡的人
(沒辦法,媽媽沒訓練我阿,在這兒說媽媽的壞話,媽媽我真對不起你)
爸媽只希望我們能更順利升學,好好讀書
家裡的大小事都不用我們太擔心,還怕我們讀書分了神

結果出來的結果恰恰相反,讀書讀的不怎麼樣不說
連帶的家事還真是沒有一件拿手的
而且還很不愛作家事,老是賴皮說不會做
不然就是很笨手笨腳的把一件事做的亂七八糟

東西收拾的不好不是第一次
每次遇到想找的文件,信件….等等,總是翻箱倒櫃…..唉..還是找不到
為此我曾辦了三本存摺,每次都是找到之後就出現了
辦到當時連銀行的辦事員都對著我說:小姐你辦了第3本了阿,下次我們收代辦費了喔

當時真恨不得找的地洞鑽進去
有什麼辦法,人家就真的找不到啊

今天要找的東西很誇張,只是一顆小小的手機電池
明明一早還看到它躺在書櫃上頭
回到家以後怎麼都找不到,再找不到我的手機就甭用了

每個房間都搜尋過,還是沒有,不死心的在屋子來回走了好幾遍
那麼小小一顆電池能躲在那兒,但就是沒看到
平日大概都收再…..嗯…..啊我的手提袋
找的每一個手提袋,沒有,沒有,沒有

抽屜呢?偶而也會收在這兒
四處開抽屜,還是不見它的蹤影

阿昨天在廚房講電話,會不會在那兒
鍋蓋打開,沒有,櫃子也…..沒有,應該不會在電鍋裡吧,敢情我把他煮來吃掉啦
一一檢查過都沒有

真奇怪,到底跑去那兒,難不成長了翅膀飛啦
不相信我找不到,急死人..

這件裙子怎麼丟在這兒,當我要拿去洗,檢查每個口袋時
哇哩咧…..就在裙子的口袋裡

終於想起來,早上是要一起把它裝進手期袋帶走的
礙於手裡還有東西拿著,就先裝進那條牛仔裙的口袋裡
後來事情做完就忘了,我還一直檢查我的手提袋
記得明明有拿出來怎麼都找不著,唉…….

趕緊換了手機電池好聯絡別人,每次都這樣
每次也都告誡自己記取教訓,大概次數多了都麻痺了

你健忘嗎?

不然可以跟我說這毛病該怎麼辦嗎?
?????????????????????????????????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