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2 十一月, 2005

看 ! 我的Citizen 光能錶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11:22 上午

還好專櫃小姐並沒有騙我,她們真的幫我訂到我的光能錶
很高興,其實心裡的OS是:爽,很爽,真的是爽的不得了


其實今天我一直心頭有個最壞的打算
今天若是再拿不到,要送我什麼都西都沒有用
我是吃了秤駝鐵了心的想要去退貨
連發票跟刷卡簽單都找了出來
幸好今天真的有拿到
否則我就再有不相信專櫃小姐了

非常興奮,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只是光線打的有點差,邊邊部分有點反光

雖然錶到是到了,可是仍拖了很久的時間
我還是有點不甘願的問問專櫃小姐
“你們現在做週年慶,可議送給我什麼東西嗎?"

他一聽我這麼說,立刻找了幾樣東西給我
但豹紋的包包,跟扇子我都不喜歡

我還賴再櫃上不肯走,想說真的不能給點補償嗎
小姐又翻了翻櫃子,給我一把真正的瑞士刀
我知道這東西很貴,我有點故意的說:買手錶送瑞士刀好奇怪喔
但心裡很開心,看看那把多工用的瑞士刀,應該價值不菲

我勉為其難的把它帶回來

給大家看看吧

老妹說我A到好東西,我覺得運氣真不錯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