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1 十一月, 2005

詩特莉餅干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1:54 下午

“詩特莉餅干"聽朋友說這家手工餅乾店的餅乾非常好吃


趁著促銷活動,我跟朋友都各品嚐一些,也買了一點

哇塞……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難怪叫做手工餅乾,很貴又好高級阿

這是他一般集點卡,但遇上百貨公司週年慶就不只這些啦
我們買的是滿500元就送一組很可愛的杯子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餅乾吧

這是南瓜派餅乾,原料就是南瓜子與南瓜
很讚喔,非常濃郁的南瓜香,我不知道南瓜做成餅乾也這麼可口
所以我第一樣挑選的就是這個

這是黑芝麻餅乾,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是香蕉餅乾,很special吧
我還未曾嚐過用香蕉做成的餅乾
當然每一口都有香蕉的味道,只是不知道這要怎樣入味呢?

這個好像是萊姆葡萄餅乾
朋友說有香檳的味道
我是吃不出來啦,因為我是不喝酒的
連香檳也很少有機會碰到,更何況市售的香檳通常不怎麼樣
貴的又買不起,唉……反正就很少接觸啦

說了這麼多款餅乾,那到底好不好吃?我只能說:讚!

這兩種也很好吃,好到我已經忘記他叫做啥了
下次再去問問我到底買了什麼

他也出巧克力的餅乾,很可惜這次並沒有買到
那就下一次一起吧!

袋子上印著她們家的Logo,一併拍出來讓大家看看

2 則迴響 »

  1. 以前我也超愛詩特莉餅乾的
    覺得送禮自用都棒
    他們的包裝也很美
    可是….
    自從有一次
    我和我妹去新光三越逛完街準備買一包回家
    竟然看到有一隻迷你小強在餅乾堆裡爬
    當場傻眼☉☉
    …..+﹏+那次之後就再也沒買過了

    迴響 由 n 媽 — 27 九月, 2006 @ 7:06 上午

  2. n媽
    我經常去買耶,以後我不敢去了啦…….
    太恐怖了!

    迴響 由 caffelatte — 27 九月, 2006 @ 7:17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