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6 五月, 2007

新竹大遠百 – WASABI日式自助餐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8:40 上午

當WASABI要來新竹設分店時,我們這群愛吃鬼就開始議論紛紛,畢竟是晶華酒店的招牌耶
應該不至於太差吧,唉~想去歸想去,但大夥的心態都是:看看其他人吃的評價如何再說吧

BBS站都說新竹的水準不如台北,這也沒辦法,知名店家只要一登陸新竹
總免不了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奇怪,新竹人的錢這麼好賺嗎?品質都不用顧喔!

只是我就是那個喜歡逆向操作的傢伙,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
那天我還是跟著阿佛同事一起來到這家位於新竹大遠百9樓的WASABI

那天去的有阿佛因為Homeleave而回台灣的同事 – 阿禎姐,還有我們小夫妻兩個
位置真的很多,不過大概是星期一去的緣故,整家店並沒有坐滿,有些空蕩蕩的

大家都說台北有多好多好,可是我沒去過台北101店,根本無從比較起
只能就我當天吃的東西來評斷囉!

每一種都可以用一個陶製小碟子裝起來,一個大托盤上剛剛好可以容納四種不一樣的菜色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而且也不會一次拿的很多

現在看到生魚片都要給他試吃一下,而且他們又標榜日式料理,我想應該不會不新鮮吧
生魚片無論是鯛魚鮪魚旗魚…等等,通通沒有魚腥味
不過有小部分還缺少一種鮮甜而綿密的口感

還蠻愛他們家的串燒,有雞肉豬肉羊肉等,每次去拿就看到吧上堆滿滿的食物
肉質嫩而且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很好入口,醬汁也很不錯

忍不住拿了兩個握壽司與一般的捲壽司,結果我還是喜歡生魚片啦

肥美碩大的扇貝放在火鍋裏烹煮,下場跟上回差不多,有點縮掉的感覺,真糟糕阿

忘了說,每一桌都有一個小火鍋,可以吃火鍋也可以吃熟食
我有到自助吧台上繞了一圈,沒發現什麼可以煮的東西耶 ,看到別人煮,我還覺得奇怪

除了煮了三顆扇貝外,這個火鍋到最後一直都是保持清湯狀態 @@~

飲料就真的不錯喝,我一直以為是一般的柳橙汁與紅蘿蔔汁
其實應該是綜合的蔬果汁,調味調的很好

還要說明一下兩杯飲料中間擺放的螢光棒,自助台上有一區是點菜制
就是把這個螢光棒放在點菜桶裏,告訴站在吧台後的師傅你要吃什麼
(可以選擇的食材就放在前面,大約是牛羊豬肉及海鮮)

等師傅處理完就會送到你面前來,我點的是羊小排(下面這張圖)
但是吃不出跟其他的有什麼差別耶

我們並沒有全部的品嘗完,大約拿的都是自己想吃的愛吃的,有些都是重複囉

甜蝦是我覺得還蠻推薦的,真的很好吃,不過別拿太多,免的吃不完

那個鯛魚燒真的是放到都乾掉了,皮好硬喔,內餡也不太行

合菓子都偏甜,還好沒拿很多

他漲價了不是原來說的價錢,這餐品質吃的普普通通,讓我花錢花的好心痛

(我記得有Happy Go的卡好像打九五折吧)

大戶屋聽說這個月就要開幕,不知道完工了沒,還是期待大戶屋好了…..

2 則迴響 »

  1. 我們是去年去的, 也許那時還沒退燒, 所以一位難求,
    但品質真的是讓人很失望…
    整個WASABI裡我覺得最令人回味的是"散壽司"耶… 拿鐵是不是沒吃到? (不過也不值得再去一次啦XD)
    據說晶華因為這樣特色的小餐廳賺了不少錢,
    但從泰市場, WASABI, 到三蟠本家…都有點令人失望說…
    大概只是吃名氣的吧…

    迴響 由 Orange — 18 五月, 2007 @ 10:55 上午

  2. 你說的沒錯,還是大戶屋好,昨天才去吃,不錯~

    迴響 由 caffelatte — 21 五月, 2007 @ 9:09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