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8 三月, 2007

台中 – 月亮咬一口

Filed under: 食記 — caffelatte6475 @ 9:00 上午

這家店就是我沒有在繼光香香雞買飲料的原因,在 嘛琪的部落格 看到這個,就很心動
全部都是輕食,這是一家複合式商店,麵包蛋糕生菜莎拉咖啡飲料果汁一應具全
什麼都有,而且在室外就有露天的座位

這家店的位置就在繼光街商圈的尾段,靠近民權路這一帶
所以一邊是人行徒步專區,另一邊又有著川流不息的車潮,真是個開店的好地方阿

其實在這裡散步的人潮還蠻多的,這裡也有無線網路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民眾帶著NB就出門來這裡聊天,喝飲料,日子真是愜意阿

看!一整面的莎拉櫃,而莎拉又擺盤的賞心悅目,一盒要價65大洋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中午就吃這個順便來個飲料也剛好,重點是吃這個有益身心健康,熱量不高,好耶

看到小叮噹(哆啦A夢)就想到小莯,這是她的最愛阿!
好可愛得蛋糕喔,不知道還可以訂購其他的卡通人物嗎    ?
4吋的哆啦A夢只要188,下一張6吋就要500,那我一定買兩個四吋了來吃,比較划算(看個人啦)

原來買的繼光香香雞是打算來這裡搭配飲料的,所以叫了兩杯飲料

現在的飲料都是可以量身訂做,全部都比照50嵐的企業經營
想喝什麼,去冰或者少糖都做得到,少糖還可以細分2分糖4分糖半糖6分到八分糖
通通都做的出來,這樣隨便減少某一成分得數量喝起來也不會奇怪,真厲害

把香香雞吃完還是熬不住,又去買了莎拉(貓老大說的沒錯,我最近真的很愛莎拉  )

這樣吃莎拉真的很過癮,其實在櫥窗裡的莎拉有很多種
有加火腿或不添加火腿的,也有全部都是水果,反正來看看就知道

我是看上這柳澄的切片才點這個的,蘋果已經削好做成小白兔的形狀
另外底下鋪著苜蓿芽還有高麗菜切片,還有火龍果喔,滿滿的一大盒,滿足

還特地把柳丁拿起來看看他是怎麼做的,原來是預先挖空整個柳丁
然後再將切了一半的柳丁細分四等份,可以比較好入口,每一份都小小的一口
我覺得有為女生著想耶,有時我們也想裝一下淑女啊,不想那樣血盆大口的吃東西
                                                                        (血盆大口是說我自己啦  )
那個庭媽用悄悄話說我吃東西沒洗手,我有用叉子啦,我是文明人啦 
如果你說的是商家的手,那我吃了也沒有拉肚子,庭媽真是大皮蛋! 嘿嘿~ 就公佈你的名子

運氣不錯,我們還趕上了他們家可頌出爐的時間,所以就買了100塊囉

(原味的7個50,番薯的6個50)

我覺得來這裡吃下午茶或是早餐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哟!

還有放置戶外的洗手台,真是貼心極了

可愛的名片

月亮咬一口
http://www.moon-cheese.com.tw/index2.html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60號(繼光街口)
電話:04-22209588
傳真:04-22209568

4 則迴響 »

  1. 台中新奇的店真多!!
    那莎拉看起來真是太棒了!!
    我也好想咬一口 ^^~

    迴響 由 orangekuan — 29 三月, 2007 @ 6:52 上午

  2. 唉呀呀~好可愛的店~
    好可愛的小叮噹蛋糕歐~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南今年生日想要買一個來吃!

    迴響 由 lalaQ — 1 四月, 2007 @ 5:17 下午

  3. 看起來真的不錯,但我也沒吃過

    迴響 由 caffelatte — 8 五月, 2007 @ 5:04 上午

  4. 我超喜歡的呢

    迴響 由 caffelatte — 8 五月, 2007 @ 5:04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