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24 十一月, 2005

11/24生活隨筆

Filed under: 日記 — caffelatte6475 @ 10:45 上午

首先是資訊分享:
昨天到馬可先生麵包坊買麵包,得知他們家的禮券即將於12/19推出
買禮券是很划算的,因為平日的馬可先生是不打折的
這個月也僅僅是配合德國週,推出集點的活動而已
買禮券的話相當於是打九折,記得之前曾提過
買1000元送1100的禮券,而且因為物價飛漲的緣故
今年用禮券買麵包,便宜了消費者卻苦了店家
(成本不斷提高卻只能自行吸收,唉……)
所以禮券只賣到今年,往後不再推出,真的很可惜

提醒大家集點活動將在這個月底截止,不過換麵包的活動仍持續至12/10
別忘了去換東西喔,那就浪費點數了

————————————–

誠品書店這陣子有活動,就是每天來店消費前50名客人
都可以拿到一罐畢德麥雅咖啡一罐
我們都是星期六一早去誠品找書,下午在家裡就有書可以消磨時間
外子還蠻愛的



這些好消息就分享給大家啦

—————————————

另外,我的爛電腦不知道搞啥飛機
以往照片傳送我都是用隨身碟接在USB上
傳送完直接卸載即可,可是這陣子不曉得怎麼搞的
完全無法用卸載來將隨身碟移除
只好讓他持續插在USB上,可是我的USB插孔在前頭
這樣會干擾我打字,跟老公討論的結果
我們都認為是當初裝機時,插座部分設定大概沒弄好吧
才會造成現在的情況

今天我還特地將USB的連接線找出來
直接連在電腦主機後頭的USB插座上
當我又想將隨身碟移除卸載時
又出現之前的狀況
唉呀呀……現在是什麼情況
怎會這樣!!

看來還得跟老公報備一下
到底要怎麼才能把這問題解決

———————————-

原來還打算繼續寫日記的
可是老公回來了
我得去煮飯了
下回再聊吧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