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8 十一月, 2005

山崎麵包-紅利兌換

Filed under: Yamazaki 山崎麵包 — caffelatte6475 @ 5:02 上午

看這次紅利兌換的好東西
這道甜品應該是叫做:水果泡芙吧
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應該不錯

昨天跟一個朋友提起這件事
他很怕這個消費活動會變成跟之前的"新糖主義"一樣
我想我沒那麼帶衰吧………..

————————-

我想應該會有人問我什麼叫做新糖主義一樣
就是去年年底吧,有一家名聲不錯品質很佳的麵包蛋糕店
也是在關門大吉之前,狂銷禮券阿,瘋狂推銷所有加入會員的活動
結果讓許多消費者損失慘重

因為這家麵包店算是聲譽不錯,營運良好
哪知道說關就關,很多事情事我們無法預測的
既然買了,那就賭賭看吧

反正現在不換白不換啦

平日我都沒做壞事,希望菩薩保佑我的錢錢沒白花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