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6 十一月, 2005

蔬菜盅

Filed under: 懶人菜 — caffelatte6475 @ 2:14 下午

這個說是蔬菜盅是有點誇張,可是難道要稱他為菇菇盅(咕咕鐘)嗎?
說是菇菇盅也不為過,因為這個菌鍋完全是以菌菇為主
經由朋友介紹,說這個鍋雖都是蔬菜但是滋味非常鮮美
加一點肉絲,蛋,丸子,還有一些綠色葉菜,下些麵條一起吃整體感覺會更讚
當然,也可以拿來當作是火鍋湯底喔
保證好吃不後悔

裡頭有:
1.高湯,這個高湯真的很鮮美喔

高湯成分是:

2.金針姑,還蠻大一把的

3.這應該是杏鮑姑吧,是小的那種

4.還有黑木耳

5.其他的我都不認識,但還是拍給各位參考參考
(因為不太做菜,只會吃不會認……嘻嘻!!)

現在買一送一,SOGO超市有賣,且適逢SOGO週年慶
所以超市的百貨生鮮都有九折優惠喔,真的很划算
買2份只需要121元(九折後價格)
這樣一份只要60元左右,像我家是小夫妻兩人剛剛好

這樣一道可以當成麵湯底跟火鍋湯底的蔬菜盅真的很方便
尤其他全數都洗淨處理過,帶回家根本無需再花間清洗
每一種食材都是用帶子密封好,等要食用才一一剪開
雖然包裝多了些,可是所有食材都不互相感染與碰撞
讓人很安心

第一天就直接煮麵加些許肉絲與貢丸
第二天我就買點火鍋料,煮一煮又是一大鍋
這真的是一道簡單易學的懶人菜
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PS.我還是會繼續發表我的懶人食譜,大家參考參考啦,歡迎指教或是一起分享你的好經驗喔!!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