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0 十一月, 2005

克制不住慾望嗎

Filed under: 其他 — caffelatte6475 @ 2:14 下午

週年慶化妝品超低價 顧客清早上門排隊

太平洋SOGO百貨今天全省同步展開為期十八天的週年慶(新聞、網站)促銷活動
,高雄店店長李景銘說,由於打出前四天優惠商品特賣,位在高雄三多商圈的太平洋
SOGO高雄店,大清早就有顧客上門排隊,十點半開門之前就已經有幾百人守候.


——————————————–

(以上來擷取自今天的YAHOO KIMO 生活新聞
我只擷了一小段開頭,其他的大家自己上新聞網站去看吧)

老實說我真的很心動,心動的不得了
因為每年我也會參加這場盛會,說是盛會,其實是敗家
朋友都說台灣經濟奇蹟少不了我們這群對經濟有貢獻的女人們

說得也是啦,因為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而把自己辛苦賺來的微薄薪資,這樣貢獻給這些廠商
充分滿足購物的快樂與想買東西的慾望
這就是女人血拼的樂趣阿

況且經濟要好不就是鼓勵消費跟刺激消費嗎?
若是大家都把錢存在銀行,代表大家對這些的慾望已經滿足
那經濟就好不起來,不是嗎?
人就是透過買賣的行為而賺到金錢
也因為人們有這樣的需求才有交易的產生

雖然我的說法很不應該
可是我跟一般人一樣,就是克制不住慾望嗎

今天到sogo換來店禮(就是下面這個)

你知道我看到一群一群早已失去理性的女性
佔據每個化妝品專櫃,甚至用大聲叫喊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看到大家不把錢當錢,用力消費的模樣
真是叫我好生羨慕,因為今年有太多太多朋友站在第一線
擋在我的面前,硬是要我理性些再理性點
翻譯成白話就是:不准買!不准買!

唉…….,有點憂鬱的一年,原本想說忍到現在終於可以大開殺戒
現在……..算了,不管心裡有多麼癢

就是不能!!!!

週年慶bye bye

這是新竹的廣告宣傳的一部分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