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latte黑白講、青菜寫、憨憨拍

18 二月, 2006

CNI人蔘銀咖啡

Filed under: 分享 — caffelatte6475 @ 9:41 上午

昨天才打電話訂貨,今天下午就準時送達,效率不錯!!

這是出產自馬來西亞的人蔘銀咖啡,第一次喝是小姨請我們的
老妹說他同事也請過他喝,有了第二回的經驗後,妹妹就對這咖啡念念不忘
終於發現台灣也有直營的網站,她欣喜若要求我幫他代訂
一次還訂一整箱(內含32包,一包裡有20小包),她說這麼訂最便宜,一包大約200元左右
我是很懷疑啦?是喝的完還是喝不完阿,好在已經先詢問過,日期到2007年12月
真是鬆了一口氣,貨運送到時,才驚覺真得是沉澱澱一大箱

剛剛才到熱騰的喔,32包一共6400,我記得PTT也有好多這款咖啡的合購
甚至連YAHOOKIMO的拍賣都有不少賣家在賣,當初查詢才知道他在市面上也算很熱門搶手

其實雖然自己曾喝過,不過早忘了那時的品嚐的滋味
(現在我正處於過敏的階段,無法喝太刺激的飲料,只好等蕁麻疹痊癒在試試)
一聽又是馬來西亞出產,想說大概沒什機會再喝到
但現今網路無遠弗屆,想買什麼網路上都有,還有代買啦合購啦
想想台灣人真是瘋狂,什麼都是一窩蜂,大概是因為這樣,才造就今天的經濟奇蹟

以下是對於產品的介紹

需要訂貨的話,以下是他們所附的名片:

我直接用掃描的,效果比起拍照更為清

人蔘銀咖啡介紹:
特調珍貴馬來西亞國寶東革阿里(TongkatAli),植物精華與人蔘精華
口感濃郁與醇度飽滿,成為兼具營養以及甘醇的香濃咖啡!!
高附加營養價值可以增加你的價康活力,激發身體潛在精力
讓你精神飽滿,活力充沛,在充滿挑戰的工作崗位上再接再厲,贏得每一天的人生與事業程就
加班,熬夜,疲勞的上班族最愛!!

產品特色:
1.特別添加馬來西亞國寶東革阿里(Tongkat Ali)
2.保留人蔘精華營養成分,絕無人蔘味
3.減低疲勞感,回復生命活力
4.滋補養身,增強體力,精力旺盛
5.提神補氣,增加新陳代謝
6.調解體質與身體機能
7.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這些資訊皆可在網站上找到,我來做個鏈結好了

請按我-人蔘咖啡

以下是購買一箱的贈品

2 則迴響 »

  1. 好興奮喔
    真想趕快喝到
    贈品的部分
    你先各拿一包起來試喝看看吧!

    迴響 由 monkey — 18 二月, 2006 @ 11:41 下午

  2. 我還不能喝呢,等蕁麻疹好了再說吧

    迴響 由 caffelatte — 19 二月, 2006 @ 1:01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